小鸢kura.

【魔道祖师乙女向】

※ooc慎入
※小甜饼
※第一次摸魔道的粮
※含忘羡×你,不喜勿愤
※喜欢读评论






☆当你吃他的可爱多







ˇ魏无羡.

“羡羡的真好吃,是巧克力味的呢。”
“是吗?那夫人今晚可否尝尝我的味道呢♡”
——《之后你们干♂了个爽》







ˇ蓝忘机.

“蓝朋友是你的,你……嗯?”
“你是我的。”
——《男朋友面不改色撩你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ˇ江澄.

“晚吟,我买了很多你的可爱多哦。”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不信不信,你舍不得》







ˇ蓝曦臣.

“涣涣我想吃可爱多,就一个,好不好嘛?”
“夫人忘了吗,这周不能吃凉的。”
——《牙白,泽芜君把冰箱锁了》






ˇ金凌.

“阿凌要吃吗?”
“有、有什么好吃的,我又不是小孩子(○`ε´○)”
——《那金凌哥哥,要吃我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百粉点文正在施工,还是准备写辣鸡洋,有意向带小朋友组玩。
※明天更男朋友的告白方式,可以点梗,我会尽量满足。
※喜欢请点关注关注关注,不要吝啬小心心♡

评论(21)

热度(7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