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鸢kura.

【魔道乙女】

※ooc慎入

※小甜饼

※沙雕脑洞

※前方高甜🍓














☆当下雨没带伞












ˇ魏无羡.

拿起伞就走

御剑追你

结果

你没淋到多少

他却是浑身湿透















ˇ蓝忘机.

怕你淋雨

把你牢牢地禁锢在怀里

带着你御剑而去














ˇ江澄.

小声骂你

说你只会添麻烦

到头来

还不是给你送伞来了

还带了换洗的衣物














ˇ蓝思追.

为你撑伞

伞柄倾斜离你更近

一心只为你

不曾发觉渐渐湿透的肩膀














ˇ金凌.

金星雪浪袍脱下来

盖在你头顶

抓着你的手

迅速跑到屋檐下












ˇ蓝景仪.

二话没说拉起你就跑

怕你冷

双手紧紧裹着你的手

对着吹气













ˇ薛洋.

宽大的袖子一遮

带你去吃米酒暖暖身子













ˇ蓝曦臣.

事先准备了伞

你问为什么只有一把

他眯起眼睛莞尔一笑

“因为想要时时刻刻与夫人在一起啊。”















※好吧,蓝大那个算犯规了(∩❛ڡ❛∩)

※诶~但我就不承认🍡

※喜欢读评论🐟

※快来给我评论丫🍭

※喜欢的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

评论(15)

热度(6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