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鸢kura.

【魔道乙女】

※ooc预警

※小甜饼

※前方高甜🍡

※不可思议系列🍓













🌸当他们是看板郎











ˇ魏无羡.

*(上线)走,打山鸡去!

*(摸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吧?又找我干什么?

*(捏脸)嘿嘿!我的脸是不是很软呐?

*(袭胸)你是在暗示我对你做些愉快的事吗?











ˇ蓝忘机.

*(上线)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

*(摸头)你……

*(捏脸)哼!无聊。

*(袭胸)雅正集抄的不够是吧?











ˇ江澄.

*(上线)我做了莲藕排骨,一起吃吗?

*(摸头)喂!别把我发型弄乱了。

*(捏脸)呵呵……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袭胸)打住!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ˇ薛洋.

*(上线)带糖了吗?

*(摸头)哼!我不会原谅你的!

*(捏脸)不是说过不要叫那个名字吗?把你舌头割下来哦。

*(袭胸)既然这么主动的话,那我就满足你吧。












ˇ金凌.

*(上线)怎么这么慢!

*(摸头)你、你要不要跟我去夜猎?……别多想,我只是好心才捎上你的。

*(捏脸)你再欺负我,我让我舅舅打断你的腿!

*(袭胸)不、不知羞耻!












ˇ蓝思追.

*(上线)姑娘今天也很准时呢。

*(摸头)要我的抹额吗?

*(捏脸)夜猎时要站在我身后哦。

*(袭胸)呵呵,姑娘这么做犯规了。














ˇ蓝景仪.

*(上线)再来!我就不信我赢不了!

*(摸头)抹额给你,就不要再还我了。

*(捏脸)啊——我不想抄雅正集!要不你帮我抄一点吧?

*(袭胸)诶诶诶?你想干什么?












ˇ温宁.

*(上线)姑娘若是害怕,温宁会离姑娘远一点。

*(摸头)就算挫骨扬灰也无妨!只要能保护姑娘!

*(捏脸)姑娘,请不要戏弄温宁。

*(袭胸)这种事……我这种人……是不被允许的。











ˇ蓝曦臣.

*(上线)姑娘貌似心情不错。

*(摸头)蓝家抹额的含义,想必姑娘都知道了吧?

*(捏脸)姑娘若是不嫌弃,能否陪我一同夜猎?

*(袭胸)既然这样,就怪不得旁人了。










ˇ金光瑶.

*(上线)姑娘能赏脸参加清谈会,金某感激不尽。

*(摸头)帽子歪了。

*(捏脸)我笑的很丑陋?对吧?

*(袭胸)夫人今天很热情呢。











ˇ聂怀桑.

*(上线)姑娘,我好像又犯错了,大哥说要打断我的腿。

*(摸头)姑娘能带我御剑吗?麻烦了。

*(捏脸)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袭胸)春宫图看多了,也想要实战一下呢。










ˇ晓星尘.

*(上线)今晚的糖已经放在姑娘床头了。

*(摸头)姑娘跟着我过不上好日子的。

*(捏脸)再动手动脚的话,小心别摔下去。

*(袭胸)姑娘可要想清楚。









ˇ蓝启仁.

*(上线)昨天的罚抄,有几个错字记得改正。

*(摸头)家训石看过了吗?

*(捏脸)罚你倒立抄家规,可有什么异议?

*(袭胸)你、你真是气死老夫也。












※还是沙雕脑洞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喜欢读评论

※喜欢的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

※都给我评论丫

评论(27)

热度(7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