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鸢kura.

【魔道乙女】

※ooc慎入

※小甜饼

※真香警告

※前方高甜🍓














☆论扑倒男神的正确方法













ˇ魏无羡.

小时候在莲花坞捉弄你

说没人娶你

被宠妹狂魔江澄知道后

逼他道歉

从那一刻起

他就再也没移开眼

《确认过眼神,是要追的人》















ˇ蓝忘机.

经常被罚抄雅正集

蓝启仁怕你耍滑头

让得意门生蓝忘机监督你

然后

就顺利扑倒了他

《谢谢叔父,你是个好人》











ˇ江澄.

怎么扑倒毒舌男

这还不简单

紫电多调教调教

《对不起,我错了,请不要打断我的腿》













ˇ金凌.

傲娇的小孩子嘛

只要调戏一下

吧唧一口

把他气的连他舅舅都不认

再吧唧一口

《你觉得你还会下的了床吗》














ˇ蓝景仪.

当初你们互看不顺眼

整天斗嘴吵架

吵着吵着

就在一起了

《啧,这蓝景仪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ˇ蓝思追.

这有何难

每天给他送花

写一大堆让他脸红心跳的情话

上课趴在窗户上撩

下课站在门口继续撩

思追儿就是你的啦

《堪称教科书式的攻略方法》













ˇ薛洋.

要抓住他的心

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要学会做甜食的方法

晚上

晓星尘给一颗糖

你给两颗

《呵,男人(∩❛ڡ❛∩)》














ˇ金光瑶.

想让他注意到你

投其所好

你试试给他寄一卡车的增高鞋垫

绝对记住你

《不不不,不多礼,不破费》












ˇ蓝曦臣.

本来是受宠的邻家妹妹

宠着宠着

宠成了蓝家主母

《竟然敢打我的主意,蓝涣你别想上我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喜欢读评论🍓

※都给我评论丫🍡

※喜欢的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

评论(18)

热度(11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